六十(被限网)

因为甜文关注我的快跑
很容易坑
超爱ss
wb:旅鼠先生

好茶组/上/

        注意:
        ※ooc严重
        ※微史向
       ※小学生文笔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他给床上的人盖好被子“今天,我们来讲一个睡前故事,你觉得如何?”床上的人没有出声“那我就开始了。”
       “从前,有一位绅士,他热爱四处旅行,观赏各地的美景,但同时,他也是一个孤独的旅行者。
        有一天,他来到一个古老又美丽的东方国度,这里有一座禁忌的宫殿,传闻里面有着世界上最美丽的花园。但是,里面有一个人,他残暴冷酷,能轻易的夺取他人的性命。他,就是这个东方国度的残暴君主。
        绅士在这个东方国度交到了许多的朋友。当他们得知,绅士想去那禁忌的宫殿里,一览那传闻中,世界上最美丽花园到底是怎么样的美丽时,他们纷纷阻止绅士。但是,对美丽的风景无比痴迷的绅士,又怎么会因此而放弃。
        终于,绅士找到了一个机会,进入到宫殿里。当他一走进那传闻中的花园时,他愣住了。
        花园确实如传闻中那么美丽,繁华。但,让绅士觉得真正美丽的,是那花丛中的人。
        那乌黑的长发在阳光照耀下,如瀑布一般,小巧的鼻子和微微上扬的嘴角,显得如此可爱。他正摆弄着一盆牡丹,他专注的神情,仿佛给他笼上一层光辉。就是旁边那开得正灿烂的牡丹,在绅士眼里,也比不上那人半分,人比花更美。
        他好像注意到了绅士炙热的视线,抬眼望过来。当他与绅士对上视线的那一刻,绅士感觉心脏加快了跳动,然后,他冲绅士露出了礼貌的笑容。但是,绅士感觉心脏像是,被不明的物体重重敲击一下。身体不由自主地想要离他近一点,再近一点,想要把他放进心里,只属于自己。
       绅士慢慢走近他,上前去搭话“那,那个,今天天气真好啊。”绅士感觉自己像个没见过世面的毛头小子。
        他愣了一下,然后再次报以一个笑容‘‘是呢,阳光照得人暖暖的,很舒服。”
        "你的笑容,比阳光更让我感到温暖。”绅士在心里悄悄地说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先生你一定,来自一个离这很遥远的地方吧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唉,嗯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 “那里一定很美吧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确实是个美丽的地方,不过天上总是满天阴云 ,还总是下雨,不是能经常看到太阳。”…………
        绅士和他就这么你一句我一句的聊到了黄昏,当绅士很高兴的和他道别,离开了宫殿以后,才发觉和他聊了这么久,连他的名字都不知道。绅士很懊悔,决定第二天就去问他的名字。
        第二天早上,绅士带着自己烤的点心,和一束鲜花去看他。这次,绅士终于知道了他的名字,王耀。
        真好的名字,你也像一束光,照耀着我。
        绅士每天都带着鲜花和点心,跨过重重关卡,只为见到王耀一眼。日子一天天过去,绅士也到了他该走的时候。
        那一天,绅士带了他最喜欢的点心,和最美丽的鲜花。可能是因为时间,也可能是因为别的。那天绅士烤的点心并不是很完美。”他自嘲的笑笑“好吧,是非常非常的糟糕,糟糕透了。
        不过,绅士还是带着这糟糕的点心,去和他告别。
        但是,到了门口,绅士犹豫了。他原本打算,今天去和他告白,但他忘了这个东方国度是十分传统的,他不一定能接受自己。
        最后,绅士还是没敢进去,把点心和鲜花留下,离开了这个东方国度,离开了他心爱之人所在之地。

评论(4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