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十(被限网)

因为甜文关注我的快跑
很容易坑
超爱ss
wb:旅鼠先生

好茶组/下/

        注意:
        ※ooc
        ※微史向
        ※小学生文笔

        绅士继续他的旅行,他走到了一个北方国度。这里非常非常的寒冷,地上都是厚厚的积雪,周围只有大片大片的白桦林。
        周围几乎没有人,若是在这里迷路,是十分糟糕的。可惜,绅士就是这么的不幸,他迷失在这片冰天雪地之中,上帝似乎在惩罚他不够勇敢,在他最困难的时候,降了一场大雪。
      绅士顶着雪走着,感觉身体越来越冰冷,脑中忍不住的去想那些温暖的事物。
        火炉,热茶,刚出炉的点心,阳光,还有……他……
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
       绅士醒来的时候,发现自己躺在床上,身上的冻伤也被处理过了,壁炉里的火烧得正旺,房间里很暖和。
        一个人端着碗,从门外走了进来“哎,你醒了,感觉怎么样^L^”
        “啊,嗯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“你不是这里的人,而且你不应该在这里,应该在更温暖的地方。”
        虽然他正在微笑,但绅士感觉他的身上散发着冰冷的气息。
        “万尼亚什么都知道的,来快点喝了这个,然后回去吧,不然就再也见不到想见的人了,万尼亚都知道的……”说着,把碗里的液体灌进绅士嘴里,可怜的绅士再次晕了过去。
        当绅士再次醒来,发现自己躺在之前昏倒的雪地里。他呆了一阵,马上起身收拾好行李,开始往回赶。
        可是他来晚了,先前他使用的通道已经被封闭,他再也没办法进入宫殿。
        绅士无比后悔,没有早点回来,没有早点和他表白心意,可是现在已经来不及了,一切都太晚了,他再也见不到他所心爱的人了。一想到这,绅士就无比悲伤,心脏像是被一双无形的手狠狠捏住,心痛得让人窒息。
        绅士不能忍受这种痛苦,于是他想到了一种极端的方法。”说到着,他苦涩的笑了笑。
        “他用炮弹打开了宫殿的大门,带着最妖艳的鲜花,从破碎的大门冲了进去,寻找着。
        他在废墟中找到了他所心爱之人,他正跪坐在地上,身上的衣服破烂不堪,脸上还有一道似乎被飞溅的碎片划到的伤口,正滴着血。
        绅士心中一阵绞痛,没想到竟是自己伤害的他,冲上去抱住了他“耀,没事了。”王耀只是呆怔着接受了绅士的拥抱。
         看着他这可怜的样子,绅士满满的心痛,以及后悔,为什么要如此冲动,还伤害了他。
        绅士俯下身,将他抱起,想带他离开这片废墟。可是,王耀一个翻身就从他手里摔下来,绅士没想到他的力气这么大,一下子愣住了。
        他坐在地上,坐在那片废墟里,双手环抱膝盖“我要待在这里。”就像一个失去家的孤儿。“这里已经不能住了。”绅士努力劝着他,王耀一脸执着。
        绅士不禁有些烦躁,突然绅士看到被他扔在一旁的鲜花,这种花会让人身体麻痹一阵。绅士悄悄地捡起花束,挑了一些干净的花瓣,慢慢靠近王耀,猛地把花瓣塞进他的嘴里。
        他先是挣扎了一阵,随后手垂下,睡着了,绅士终于把他的公主带回家。
       从此,绅士和公主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。”
         他笑了笑,床上的人没有做出回应,他俯身在他额上印下一吻。
       “晚安,我的公主。”

评论

热度(7)